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第二代One mini被命名为HTC One mini 2|One|HTC

2014-05-03 11:53:22  来源: 手机 

HTC One mini 2

这年头,给一款产品起个响亮、好听的名字真是越来越不容易,各种奇葩频频出现也就不足为怪了。HTC One第二代一度被传会叫做HTC One 2、All New HTC One,最终来了个混搭代号的HTC One (M8)。

那么,迷你版的第二代One mini会叫什么呢?HTC One mini (M8)?曝料专家@evleaks给出的最新说法是“HTC One mini 2”。

如此称呼大概是为了避免过于冗长、复杂,不过猛一看HTC One M8、HTC One mini 2,恐怕真的很难将二者紧密联系起来。

根据此前消息,第二代One mini也会是金属机身,配备4.5寸720p屏幕、骁龙400 1.4GHz四核心处理器、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没有UltraPixel,也没有后置景深专用摄像头,系统则是安卓4.4.2+Sense 6.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4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