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采用全新架构 ARM正开发第二代64位处理器|处理器|平板

2014-08-02 10:11:39  来源: 平板 

近日,ARM公司CEO Simon Segars在财报会议上曝出ARM正在开发新一代64位架构处理器,代号分别为Maya和Artemis。但未透露更多关于这款处理器的详细信息。

2012年公布的64位ARMv8架构的Cortex-A57/A53处理器(图片来自cnBeta)

2012年公布的64位ARMv8架构的Cortex-A57/A53处理器(图片来自cnBeta)

目前智能手机、平板上使用的ARM处理器还都是32位的,而ARM公司正在开发的这两款64位ARMv8架构处理器,有望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ARM公司已将Maya(玛雅)和Artemis(阿尔忒弥斯)的技术授权给2家新的厂商,但未具体透露这两家厂商的名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8/26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