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炫彩时尚手游必备 阿希莫X1蓝牙音箱热销|阿希莫|音箱

2014-05-10 21:55:2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阿希莫X1是全球首款专为手游爱好者推出的专业娱乐音箱,以“真场景还原娱乐系统”为定义,外观时尚,做工精良。一上市就深受广大用户追捧,除了线上销售外,线下销售同样非常火爆。

线下热销

线下热销

阿希莫X1的“真场景还原娱乐系统”行业首创,创造性的将“声、光、风、动”游戏新体验融入蓝牙音箱设计之中,通过听觉、视觉、触角全方位刺激,还原音乐、电影、游戏中的真实场景,让玩家融入故事情节,身临其境。

玩游戏

阿希莫X1外形采用X型设计,内置48颗LED灯珠,可以构成1600多万种颜色组合。阿希莫X1还内置了4400mAh大容量电池,相比同价位蓝牙音箱产品还是有一些优势的。并且该音箱除了蓝牙连接外,还支持TF卡读取和AUX音频线外接播放设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