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入门诺基亚Lumia530曝光 价格低于Lumia630|诺基亚|微软

2014-05-18 23:36:17  来源: 手机 

近日诺基亚Lumia630国内发布售价仅为999元,是首款发布便低于千元的Windows Phone手机。也有不少人将其认为是诺基亚Lumia525的升级版,不过事实似乎并非如此。目前GFXBench跑分库中曝光了又一款Windows Phone8.1新机——型号为“RM-1027”的诺基亚Lumia530(内部代号为“Rock”),显然,从命名上就可以明显看出,这才是Lumia525的“正统”下一代(早前evleaks便曾曝光过这个型号)。

GFXBench跑分库现身WP8.1新机

GFXBench跑分库现身WP8.1新机

evleaks曾曝光这款手机(图片引自evleaks twitter)

evleaks曾曝光这款手机(图片引自evleaks twitter)

据悉,这款诺基亚Lumia530搭载的是4英寸WVGA(800*480像素)屏幕,运行骁龙双核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wWw.wIngwIt.cOM

目前还不知这款机型的其他配置信息和最终售价(据悉欧洲裸机价为130欧元,约合人民币1109元,可以肯定,在中国的售价会低于此价格),不过可以预料的是,如果其在中国国内的售价必然会低于Lumia630的999元,或将成为第二款发布时便低于千元的Windows Phone手机。显然,可以看出,微软正在千元以下的Windows Phone市场为该系统努力赚取人气,这与目前Android机在国内千元下市场的激烈竞争不无关系。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