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64位手机曝光:采用入门配置|手机|安卓

2014-09-13 12:33:24  来源: 手机 

HTC当年是第一个做安卓手机的,如今又第一个推出了64位安卓手机,而贵为安卓阵营头号打捞的三星就慢了那么一步,最多只能算是首批之一了。

在三星移动网站的用户代理配置文件里,我们发现了一款新机“SM-G530F”。其实此前已经曝光过SM-G530,但不知道是什么,而这次明确地标注着会配备“ARM Cortex-A53”架构的处理器,最高主频1.2GHz。

但具体是什么型号没提。HTC的渴望510是骁龙410四核心,也就是MSM8916,同样的Cortex-A53架构,而三星的这个据称是定位高一些的骁龙61x

这里高通准备了骁龙615 MSM8939、骁龙610 MSM8936,分别是八核心、四核心,但前者主要是为中国市场准备的,因此极有可能会是后者四核骁龙610,而且相信三星也不会盲目迷信八核。

另外还透露了分辨率为960×540(略高于渴望510),这年头有点低了,配八核就更不可能了。

三星64位手机意外杀到:就晚了那么一丢丢

高通这架势真的想让人投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9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