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改善电池寿命 WP8.1预览版首款更新推出|手机|开发者

2014-05-18 23:36:2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预览版的首款更新,开发者可以通过空中更新下载尝鲜,此次更新大小仅为22MB。

这是一款较小更新,它不会带来任何显著的改变。据国外媒体报道它只是对一些WP8.1漏洞进行修复,UI界面也没有改变,不过在电池寿命方面有所改善。

Windows Phone 8.1预览版发布已有一段时间了,任何通过WP App Studio免费注册为开发者的用户都可下载使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使用的是Lumia手机,它并不会带来Nokia Blue更新增强。Window Phone 8.1正式版将于6月24日正式推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