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Mega 2曝光 屏幕为6英寸720p|Mega

2014-05-18 23:36:26  来源: 手机 

去年的四月三星发布了三星GALAXYMega,并且由6.3英寸与5.8英寸两种不同的屏幕尺寸。现在一年的时间过去了,Mega系列似乎也到了更新迭代的事后,型号为SM-G750的三星神秘新机,最近被证实就是三星GALAXY Mega的继任机型。

这款产品根据最近所谓的内部人士爆料来看,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是三星GALAXY Mega 2,但与去年不同,这次的三星GALAXY Mega 2似乎仅有一种屏幕尺寸。根据爆料信息来看,这次这款机型的屏幕为6英寸720p,但目前还没有爆出更多硬件信息。去年的两个尺寸的三星GALAXY Mega都获得了用户的好评,这款三星GALAXY Mega 2也同样让人感到期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4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