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像素增加 现有图标不会出现锯齿|iPhone|锯齿

2014-05-18 23:36:44  来源: 手机 

上:像素翻倍;下:像素增50%

设备分辨率的提高需要系统、应用都得跟上,每次变化都得让开开发者们折腾一番。各种分辨率百花齐放的安卓就不说了,iPhone每次升级也都牵动人心。

最新消息称,4.7寸的iPhone 6将会把分辨率提高到1704×960,横竖像素值都比iPhone 5S多整整一半,而长宽比还是16:9。

不用调整长宽比自然大快人心,但更高的分辨率需要图标做得更精细才能达到很好的显示效果。要是现在某个应用的图标不变,放到iPhone 6上会是什么样子呢?

左:像素翻倍;右:像素增50%

在早期升级到视网膜屏幕的时候,确实引发了这方面的一次小震荡。对于非视网膜级别的图标、文字等资源,iOS系统会自动将像素加倍,以2×2的视网膜像素显示一个非视网膜像素。WwW.WinGwiT.CoM这会导致图标、文字显示效果极差,布满锯齿,也很模糊。

不过这一次在iPhone 6上就好多了,因为那一次横竖像素值都要翻倍,这次只要增加50%。

模拟显示,无论是图标还是文字,直接放到iPhone 6上是会有一些边缘模糊,但整体看起来尚可,不像视网膜那次惨不忍睹。

当然了,要想完美显示,开发人员还是得增加相应的新资源。

下个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应该不会宣布新的分辨率,但或许会提供一些工具让大家做好准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