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官网再曝安全漏洞 影响用户超400万|漏洞

2014-05-18 23:36:57  来源: 手机 

小米再爆新安全漏洞

凤凰数码讯 5月14日消息,就在小米回应论坛用户信息泄漏事件后,乌云漏洞平台又发布了一条关于小米的安全漏洞,此次漏洞影响的用户量达到88万+360万。

据乌云平台用户发布的消息称,小米除此前曝光的漏洞外,还存在另外一个严重安全漏洞,目前已经通知小米处理,漏洞所影响的范围还未公布。

就在刚刚,小米确认了论坛用户信息泄漏事件,并表示只有2012年8月前注册并未修改密码的帐号收到影响。乌云平台预计本次帐号泄漏预计影响用户数量达到800万,影响范围包括小米与云服务相关内容。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