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一加手机国际版不支持扩展 CM公司证实

2014-05-18 23:36:5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日前我们曾报道来一加手机国际版或隐藏有microSD卡槽,不过现在多方信息显示,这只是FCC网站上的一个错误,一加手机国际版也并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16GB版一加手机证实不支持扩展

16GB版一加手机证实不支持扩展

据Android Police报道,目前已有不少人上手试玩过一加手机,但并未有人发现一加手机有秘密的microSD卡槽。另外,Android Police还特意就此事联系一加手机定制ROM的合作方CM公司,CM已证实FCC用户手册上是错误的。目前一加公司尚未对此事进行置评。

考虑到64GB版一加手机售价仅为349美元,它比16GB版本(299美元)也贵不了多少,这对于想拥有更多存储容量的用户来说,应该也不是大问题。照此看来,16GB版一加手机似乎也没必要加入一个microSD卡槽,尽管一部分目标用户对此有关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