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或为9月3日 三星Note 4发布时间遭曝光|三星|苹果

2014-05-26 00:36:5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Note 4今日又有新消息。此前已有传闻称,三星Note 4将会在今年9月的IFA上发布。而近日据国外媒体AndroidGeeks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Note将会在今年9月3日发布,并表示三星方面准备在8月中旬向媒体发放邀请函。

三星Galaxy Note 4概念图

三星Galaxy Note 4概念图

事实上,三星Note 4在9月发布的消息并未出乎人意料。往常苹果会在9月发布iPhone新品,三星将Note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定在9月份,目的是想吸引一些iPhone的潜在用户。最近传闻iPhone 6有望在8月底和9月初亮相,因此,三星Note 4很可能也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框架。

三星公司

三星公司

配置方面,三星Note 4传闻将搭载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存储,支持最大扩展内存128GB。wwW.WIngwit.cOm同时它或将采用2100万像素摄像头,并应用ISOCELL传感器技术重现原作的清晰度和色彩的丰富感。电池容量相较Note 3有所升级,可能达到3600-3800mAh。

三星Galaxy Note 4概念图

三星Galaxy Note 4概念图

近日还有消息表示Note 4很可能采用5.7英寸QHD(2560×1440分辨率)YOUM曲面屏幕,像素密度或许会达到515ppi。

如果此发布日期为真,三星Note 4有可能不会采用最新的Android 4.5/5.0系统。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