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OS 7.1.2更新要来了 修复短信邮件加密|苹果|手机

2014-05-26 00:36:5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距备受期待的苹果WWDC2014大会只有10天的时间了,苹果预期将在这场年度大会上展示全新的iOS 8系统。不过现在有迹象表明,苹果正在准备推出iOS 7.1.2更新,国外网站MacRumors.com已收到一些iOS 7.1.2设备访问其网站的日志。

日志显示iOS 7.1.2设备在访问MacRumors.com网站

日志显示iOS 7.1.2设备在访问MacRumors.com网站

据称iOS 7.1.2更新将是一款较小更新,它将修复两大问题。一个是数星期前爆出的email附件没有加密的问题,第二个问题是一直存在的iMessage短信丢失的问题,当用户从iPhone手机换至另一款设备时,无法将他们的手机号跟iMessage分离。这些问题已变得比较严重,苹果已公开表示将会在未来更新中修复它。

苹果WWDC 2014大会下月初举行

苹果WWDC 2014大会下月初举行

另外,尽管苹果预期会在6月2日10点(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点)的主题演讲中展示iOS 8预览版,并将向开发者推出,然而iOS 8正式版仍要到iPhone 6发布前夕才会向普通用户公布。wWw.wINGWIt.COM但是,不管怎样,10天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最新的iOS 8系统了,这是一款重大更新,它将会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大家不要千万不要错过哦。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