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L35正式发布 低价Android智能新机|主频|处理器

2014-05-26 00:37:00  来源: 手机 

LG将于下周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正式推出旗舰级产品LG G3,近期频频为新机预热。事实上,除了旗舰级产品之外,LG还有不少中低端产品。如今,在现身德国官网后不久,LG电子则正式发布了入门级Android智能新机——LG L35。

LG L35

LG L35

作为一款入门级Android智能新机,LG L35外观简约,而且机身小巧,长宽尺寸仅为109.4×59毫米。在配置方面,LG L35采用3.2英寸HVGA(320×480像素)显示屏,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和4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过系统版本却是时下最新的Android 4.4。

LG L35

LG L35

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带LED闪光灯),并拥有1540mAh电池,机身厚度为11.9毫米。WWw.wInGwIt.CoMLG L35将会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和匈牙利等多个欧洲地区上市,不过具体的售价暂时并未公布,预计将在500元人民币左右。

LG L35

LG L35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