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锤子官网现高级别漏洞:或泄露身份信息|现高

2014-05-26 00:37:01  来源: 手机 

锤子网站现高级别漏洞

锤子手机发布后就在官网开启了预约,不过过程并非顺风顺水。昨天下午16:30,漏洞平台乌云爆出锤子科技官网存在无限制撞库漏洞,危害等级为高。

现在该漏洞的细节已经通知锤子科技,并等待处理中。该漏洞的发现者“寒江不钓”并没有提供更加详细的漏洞描述,不过“撞库”是黑客术语,即用从某处得来的账号密码尝试在其他网站进行登录尝试,因此存在身份信息泄露风险。

有意思的是,“我不是为了黑你,我就是认真”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