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保密机制得到加强 WWDC 惊喜仍继续|苹果|WWDC

2014-06-04 10:35:57  来源: 手机 

与过去几年一样,人们早早就期待着苹果6 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4 年WWDC 主题发布会在期待中举行,却带来意料之外的发布内容。

是的,苹果向开发者和媒体展示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此之前大多数的传闻和炒作最终被证明是错误的,包括所谓的Healthbook 截图,和iOS 版的“文本编辑”“预览”功能,还包括说苹果要删除“游戏中心”,并且给OS X 增加一个“控制中心”,更有传闻说苹果要带来iPad 的分屏多任务功能。

传闻除了“猜错了”,还有一些内容没猜到。比如苹果全新的“Swift”编程语言;OS X Yosemite 新的Spotlight 搜索界面;还有通知中心对Widget 的整合;Safari 新的隐私和特色功能;信息应用添加的新功能;Mail 的markup 功能;iCloud Drive;即时热点;iOS 和OS X 短信和电话的互通等等,许多苹果特色新功能都保密得很好,着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看来,苹果对保密机制的加强有了成效。

苹果不仅对主题发布会的内容成功保密,对发布会后接下来的开发者活动也做到了很好的保密,带来的惊喜最终赢得开发者的喝彩。WwW.WIngwit.COM发布会结束后,开发者稍作休息,吃过午饭,接着参加了苹果的State of the Union 发布会。在会上,苹果代表透露了更多关于苹果对Mac 和iOS 的新举措和技术。

开发者对这些新的内容感到既惊喜又激动,以至于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兴奋的呐喊和喝彩。

趁着气氛很好的时候,苹果公布了“苹果设计奖”(Apple Design Awards)的得主,给一些学生和专业的开发者颁发了奖金。他们的作品因为创意和技术的出色而当选。

就这样,2014 年开发者的聚会才算是真正拉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与会开发者将有100 多场技术会议和120 多个讨论会要参加。与会的5000 多名开发者将与苹果派出的1000 多名工程师一起讨论和解决iOS 和OS X 的开发问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