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nubia Z7或采用骁龙805处理器 走高通路线|处理器|高通

2014-06-04 10:36:00  来源: 手机 

现在智能手机市场旗舰层出不穷,各大品牌厂商都在通过这些高配手机抢占手机市场。最近nubia公布了最新旗舰nubia Z7的消息,继此前nubia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之后。今天nubia智能手机CEO倪飞也在微博上透露出一个消息,那就是nubia Z7也将沿用高通处理器。

从目前市场现状来看,nubia Z7此次采用高通处理器有可能是最新的骁龙805四核。因为此前发布的nubia X6是采用骁龙801四核,更早的nubia Z5S采用的是骁龙800四核,所以Z7采用骁龙805四核也是顺应市场,可能性非常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