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推首款Tizen手机 4.9吋720p屏+四核|三星|手机

2014-06-04 10:36:01  来源: 手机 

在iOS和Android双头垄断是智能手机市场中,为了更好地发展,三星在逐步摆脱Android平台。三星正在从Android平台转向Tizen平台,这点从最新发布的Galaxy Gear2中便可看出。而目前,三星又将带来首款采用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Z,改进的推出则向着摆脱Android平台的过程中又迈进一步。

摆脱安卓平台 三星推首款Tizen手机三星Z(图片引自techcrunch)

摆脱安卓平台 三星推首款Tizen手机三星Z(图片引自techcrunch)

三星Z作为一款全新的产品,该机运行搭载了Tizen 2.2.1系统。而在其硬件配置方面,三星Z采用4.9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2.3GHz 四核处理器,配以2GB RAM和16GB 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前置21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同时该机支持LTE网络和NFC功能。

虽然三星推出Tizen平台手机看似与当下大环境有些背道而驰,但是由于目前Android生态系统内部竞争的加剧,三星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摆脱Android平台是必行之路。WwW.wINgWiT.cOm而且对于用户而言也不必担心Tizen应用生态圈,在Tizen应用商店中可购买千款原生应用。同时,通过OpenMobile应用适配层,三星Z也将支持安卓应用。而该机预计在第三季度率先在俄罗斯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