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3英寸/7毫米超薄 索尼Xperia T3发布

2014-06-04 10:36:0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6月3日消息,继上午发表推特消息之后,索尼今日发布了7mm超薄智能手机Xperia T3,该机屏幕尺寸为5.3英寸,主要面向中端市场。

索尼Xperia T3

索尼Xperia T3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T3采用了不锈钢框架,配置了5.3英寸720p IPS显示屏,机身重148g,背部采用哑光工艺设计。该机提供黑、白、紫三种色彩款式可选。

索尼Xperia T3

索尼Xperia T3

配置方面,Xperia T3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配备2500mAh电池。另外该机还配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ybershot和HDR视频录制,手机内置的相机应用还可支持特写镜头拍摄,支持2秒钟连拍31张照片的功能。

索尼Xperia T3发布

索尼Xperia T3发布

据悉,索尼Xperia T3将于7月全球上市,但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价格信息。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