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民调:接近七成用户愿意第一时间升级iOS 8|iOS

2014-06-04 10:36:09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6月3日消息,苹果在WWDC 2014开发者大会中发布了全新的iOS 8操作系统,支持语音短信以及短视频的发送成为其最大亮点。在iOS 8系统发布会,凤凰数码针对iOS 8系统进行调查,在1800人的投票结果中,接近七成的用户表示愿意第一时间升级到iOS 8系统。

iOS 8调查

在iOS 8系统中,虽然并没有重大变革,但提供了全新的健康平台,加入了iMessage语音短信,以及与iPad和Mac电脑间的互动。此外,iOS 8还加入了针对中国的改进,全新的苹果地图加入了点对点语音导航,还将支持中国农历。

除凤凰数码民调外,通过论坛以及社交平台的用户分享数据来看,消费者对iOS 8还是非常满意的,虽然目前iOS 8尚处于开发者预览版,功能尚未完善,并且存在诸多的BUG,但还是有很多用户升级到beta版本的iOS 8。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