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近期发布QQ空间首发 酷派大神Note曝光|分辨率|新机

2014-06-04 10:36:12  来源: 手机 

前不久刚刚曝光的酷派大神新机目前已经确定其型号为大神Note,该机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红米Note,并且在大神Note正式推出之后,酷派大神系列将与红米系列展开最直接的竞争。

可以肯定的是酷派大神Note将继续主打高性价比,在拥有最主流的配置同时,价格将有惊喜。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它拥有5.5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所以价格要比大神(9976A)便宜些。另外大神Note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在强调性价比的同时也更加实用,是酷派手机的一贯特色。

酷派大神新品曝光

酷派大神新品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大神Note延续了大神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并且很有可能采用了新版系统,带有类似简易模式的功能。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大神Note的发布日期,但从小道消息了解到该机将于近期发布,并且通过QQ空间首发上市。 

酷派大神新品曝光

酷派大神新品曝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