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排练视频系伪造 iPhone 6彻底无缘WWDC|视频|苹果

2014-06-04 10:36:2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昨日我们曾报道,在一段泄漏的WWDC 2014排练视频中,iPhone 6意外现身于现场荧幕,许多人因此猜测,苹果或将改变以往的发布节奏,将新一代iPhone提前至6月3日召开的WWDC大会上发布。

iPhone 6现身WWDC排练视频

iPhone 6现身WWDC排练视频

然而现有证据表明,这段视频实际上是伪造的,它是由WWDC会场图片和网络上流传的iPhone 6谍照“嫁接”而成,始作俑者系Reddit成员“likesthings”。

视频系伪造

视频系伪造

视频系伪造

视频系伪造

目前我们基本可以肯定,“iPhone 6提前发布”确系一场闹剧,苹果也根本不可能会破天荒的在WWDC上推出新一代iPhone,不过令人期待已久的iWatch倒有很大几率在明日亮相。wwW.wingWit.cOM

苹果WWDC 2014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点拉开帷幕,届时手机中国将会带来实时直播,敬请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