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7英寸定位3000元档 三星GALAXY W发布

2014-06-04 10:36:2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科技网站Phone Arena报道,6月2日早晨,三星在韩国发布了7英寸平板手机Galaxy W,该机配备7英寸巨屏,采用16:9宽高比,分辨率为720×720像素,是目前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

三星GALAXY W发布

三星GALAXY W发布

硬件方面,Galaxy W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内建1.5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规格为800万像素,同时为了保证巨屏的续航能力,三星还为其配备了3000mAh电池。

手机的定价为499400韩元(约合3044元人民币),共有黑、白、红三款配色。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1年三星就曾推出过一款名为Galaxy W的Android智能机,不禁令人感到奇怪,三星为何会重复采用这一型号。另外,据称新三星Galaxy W只会在亚洲地区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