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2英寸1080p超大屏 Moto X+1谍照现身

2014-06-04 10:36:2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今年5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并未推出传言中的Moto X升级版——Moto X+1,而是发布了Moto E,略显遗憾,粉丝心中的Moto X+1依然需要等待。如今,一张疑似Moto X+1真机谍照现身网络,预计该机有望于近期正式登场。

疑似Moto X+1真机谍照

疑似Moto X+1真机谍照

从疑似真机谍照来看,Moto X+1机身简约、圆润,而且外观为时下主流的金色,如上图所示。以此来看,未来Moto X+1正式发布之时,除了传统的黑色和白色版之外,预计还会有“土豪金“亮相。虽然它有些不伦不类,但这也确定体现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有消息称Moto X+1将搭载5.2英寸大屏,分辨率将达到1080p(1080×1920像素)级别,相比前代产品Moto X提升明显。同时,还有消息称Moto X+1的数字型号为XT912A,那也就意味着它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事实是否如此,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