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四核4.5英寸屏 三星S5 mini真机照曝光

2014-06-04 10:36:3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每年,三星GALAXY S系列主力旗舰发布之后,都会推出多款衍生产品,其中mini版本已经延续了两代。日前,网上就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S5 mini的真机照片,从外观来看,它确实与GALAXY S5长得非常像。

据悉,GALAXY S5 mini配备了一块4.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硬件配置方面,它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来看还是比较符合mini版定位的。

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机是否具备防水功能,但是从后面板的橡胶垫圈以及USB接口的处理来看,应该不防水。系统方面,它采用了Android 4.2.2版本,依旧是TouchWiz UI界面,风格应该会与GALAXY S5保持一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