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硕最低端ZenFone 4曝光:售价低至684元|ZenFone|华硕

2014-06-04 10:36:29  来源: 手机 

华硕最低端ZenFone 4曝光:售价低至684元

华硕最新推出的ZenFone 5、ZenFone 6在国内市场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主要原因还是其突出的性价比。而据台湾媒体报道,继前二者之后,华硕ZenFone家族最低端的ZenFone 4也要来了,售价自然也最便宜。

配置方面,ZenFone 4采用的是4寸屏幕,分辨率800x480,搭载1.2GHz Intel Atom Z2520双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支持Mirco SD扩展卡),提供3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12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4.3系统。

售价方面,为3290新台币,约合684元人民币,确定将于6月6日在台湾开卖,国行暂时未知。

虽然价格在700元以下,ZenFone 4的配置跟ZenFone 5、ZenFone 6相比差了一截,估计大家更愿意多花点前买后者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