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追求高像素密度 LG准备将6英寸2K屏量产|面板|像素

2014-06-04 10:36:3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LG旗下显示子公司LG Display宣布将于6月在美国圣地亚哥SID展会上展示6英寸QHD面板。

据称这种6英寸QHD面板的像素密度将达491ppi,尽管它比5.5英寸LG G3的534ppi要低一些,不过其要远超于1080p智能手机的像素密度。

LG准备将6英寸2K屏量产

LG准备将6英寸2K屏量产

LG Display表示该公司正在着力让像素尺寸变得更小,这使得其面板的像素密度近期可达到600ppi或700ppi。

另外,LG Displa还将在此次SID展会上展示一些新电视,包括配备QHD分辨率的55英寸、65英寸以及77英寸的曲面OLED电视,以及各种47英寸电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