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下载速度达3.7Gbps 超级4G网络要来了|网络|下载

2014-06-15 14:34:4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目前正与韩国运营商SK电信联合测试超快的4G网络,速度为3.7Gbps,其下载5GB数据仅需要11秒的时间。

诺基亚联合韩国SK电信测试超级4G网络

诺基亚联合韩国SK电信测试超级4G网络

这款超快的4G网络下载速度能够达到3.7Gbps。目前LTE网络下载速度为150Mbps,就连现在先进的LTE-Advanced网络下载速度仅为300Mbps,与这款超快网络差距很大。

据报道,这款超快网络目前还在测试阶段,要等一段时间才会问世。目前还没有智能手机能适应如此快的4G网络,但至少我们知道4G网络正以迅猛的速度不断发展。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9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