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Windows 9或将免费下载 仅部分用户可享 |Windows|可享

2014-07-01 11:32:20  来源: 电脑 

很多用户都期盼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能够降价或者免费使用,这个愿望似乎将要在Windows 9上实现,不过并非针对所有用户。据国外网站WZor透露,Windows 9将会面向Windows 8.1 Update 2用户免费下载或低价购买。

消息还称,Widnows 8.1 Update 2也将对Windows 8.1 Update 1用户免费发放,同时对于Windows早期版本用户的售价也将十分低廉。

Windows 9或将免费下载(图片来自bgr)

Windows 9或将免费下载(图片来自bgr)

此外,微软公司已经加强了Windows相关的安全策略。微软公司内部雇员在使用Windows测试版本中都配有不同的版本号码。一旦发生信息泄漏事件,公司能够立即追查到。这样一来,爆料以及雇员外泄资料以换取利益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同时,还有消息表示Windows 9企业版或将禁用Metro 2.0界面,并且预计公司将在6月23-27日召开“重大”内部会议,届时将讨论Windows 8.1 Update 2的RTM进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2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