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通三星发高端机大器III 上市即遭侵权 |大器|联通三星发

2014-06-15 14:35:21  来源: 手机 

三星大器III

凤凰数码讯 6月12日消息,前不久,三星联合中国联通发布了高端翻盖手机大器III,但在发布后一周的时间内,市面上已经出现号称大器III的手机,经凤凰数码向三星求证,此批所谓的“大器III”为假冒产品。

据悉,虽然三星大器III发布后,并没有正式上市,而一些不法商家利用该款产品上柜前的短暂间隙,用一些外观类似的产品冒充“三星大器III”进行误导宣传,欺骗消费者。

记者经向三星求证,大器III是三星为中国联通定制的一款高端手机,中国联通是三星大器III唯一的定制者和承销商。同时联通也证实三星大器III具备WCDMA+GSM双网双待功能,并支持中国联通42Mbps高速上网,不具备上述功能的手机不是三星大器III。

作为三星的经典商务系列产品,大器III延续了前代产品的经典翻盖设计,机身线条硬朗,并且拥有内外两块3.7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幕,采用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3GHz,并且配备2GB运行内存,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三星大器III的官方售价为18888元,用户可通过联通营业厅、苏宁、国美、京东等渠道购买。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9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