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纽约时报:iOS 7防盗机制降低iPhone被偷概率|iPhone

2014-06-20 09:51:40  来源: 手机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最高检察官Eric Schneiderman今天宣布,感谢苹果在iOS 7里引入的激活锁(Activation Lock)功能,纽约、伦敦、旧金山三地的iPhone相关犯罪有了大幅度的降低。

来自警察的数据显示,自从该功能去年秋天诞生以来,旧金山的iPhone盗窃抢劫案减少了38%,伦敦则减少了24%,纽约也降低了19%,而前五个月包括iPhone在内的大额盗窃犯罪率同比下降了29%。

Eric Schneiderman和旧金山律师George Gascon去年就在大力关注手机防盗技术,并盛赞苹果的激活锁是“世界上第一个防御全球性手机盗窃的技术方案”。

苹果还在今年4月和其他手机厂商达成了协议,将在2015年7月之后允许他们的手机也引入这种防盗技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