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挖《纽约时报》设计主管 曾操刀封面设计|苹果|平板电脑

2014-01-17 15:47:01  来源: 平板 

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苹果从《纽约时报》挖来了设计主管阿雷姆·杜普莱西斯(Arem Duplessis)。过去十年,杜普莱西斯一直在《纽约时报》工作,曾操刀该报部分优秀的封面设计。

杜普莱西斯将出任苹果营销团队的创意主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普莱西斯并没有提到在苹果的工作,只是表示在《纽约时报》工作10年后,“现在应当揭开新篇章,迎接挑战了。”

前不久,苹果广告团队高管斯科特·特拉特纳(Scott Trattner)跳槽Facebook,担任执行创意主管。苹果营销团队的人事变动,相信会给其营销活动带来新的活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