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3 Mini曝光:4.5英寸屏幕+高通骁龙400|LG|Mini

2014-06-20 09:51:43  来源: 手机 

LG G3谍照

LG G3在韩国上市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持续热销,总的销售量甚至超过了三星的Galaxy S5。而LG G3 Mini也有望在近期上市。在推出一款旗舰之后再推出一款旗舰机型的Mini 版本已经是各个手机厂商近两年来的保留项目了,HTC 和三星都推出了各自的HTC One M8 的Mini 版本和三星的Galaxy S5 的Mini 版本。现在LG G3 Mini 的版本快要和大家见面了,此前有消息印度进出口追踪网站Zauba 数据库中发现了LG 一款型号为D722 的设备,而这款设备就说我们所说的LG G3 的Mini 机型。

据悉LG G3 mini 将会采用4.5 英寸分辨率为720P 的屏幕,这比之前的G2 Mini (4.7英寸)的屏幕还小,多少有点出乎人的意料。因为LG G3 的屏幕要比LG G2 的大了不少,因此按理说LG G3 Mini 的屏幕要比LG G2 Mini 的要大才对。WwW.wINgWiT.COM

在其他配置方面,LG G3 Mini 将会配备主频为1.2GHz 高通四核处理器,很有可能是高通骁龙400,还将会配备5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100 毫安时的电池和8GB 的内部存储。同时运行Android 4.4.2 系统,并且支持4G 网络连接。

目前尚未有消息显示LG G3 Mini 将于何时上市,但是想必不会太久,HTC One M8 和三星的Galaxy S5 的Mini 版本都是在旗舰机型上市一个月左右之后便会推出,LG G3 Mini 离我们不远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