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微软Windows Phone手机即将迎来防盗特性|Phone|防盗

2014-06-20 09:51:44  来源: 手机 

Windows Phone手机

根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即将为Windows Phone 手机推出防盗特性。微软主管美国政府事务业务的副总裁Fred Humphries 日前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微软正在与其他无线行业的科技公司紧密合作,计划在它们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添加防盗功能,甚至部署“锁死开关”(Kill Switch)防盗技术。

微软曾在今年4 月份宣布,他们已经与美国行业组织“CTIA 无线协会”达成合作共识,即将在明年7 月份为旗下Windows Phone 智能手机提供防盗功能。届时,集成在Windows Phone 上的“Find My Phone”功能将会具备如下多项先进特性:

·具备从用户的智能手机中远程擦除个人数据的能力;

·可以锁定设备中的每一个功能,但拨打911 除外;

·非经用户许可拒绝配置/设置/激活的能力;

·允许合法用户取回设备后恢复所有设置和数据的能力。wwW.wingwiT.cOM

据了解,微软将会向所有Windows Phone 8.0 以及更高版本系统的手机上推出这些防盗功能及特性。BUGUO,这还需要获得多家OEM 以及运营商的批准通过才会最终在设备上生效。相比之下,竞争对手iOS 和Android 平台的设备已经出现这些防盗功能,不过Kill Switch 技术目前尚未在所有设备上普及开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