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首款Google wear设备LG G Watch拆解|处理器|高通

2014-07-01 11:29:07  来源: 手机 

世界第一款Google wear设备LG G Watch有了拆解,其采用四核A7的高通APQ8026处理器,在处理器性能上和大概千元级的手机接近,但其电池容量只有400mah,使得这个玩意的续航不容乐观。

世界第一款Google wear设备LG G Watch有了拆解,其采用四核A7的高通APQ8026处理器,在处理器性能上和大概千元级的手机接近,但其电池容量只有400mah,使得这个玩意的续航不容乐观。可穿戴设备其实应该扮演好传感器的角色,处理能力都应该交给手机,而不需要太高的性能,类似Apple iPhone 5S那样的M7协处理器才是正确思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