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三星Galaxy S5 mini将于7月中旬上市|S5|Galaxy

2014-07-01 11:29:09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S5

与之前Galaxy S 旗舰手机一样,Galaxy S5 也将拥有mini 版本。www.wingwIt.Com今天又有Galaxy S5 新消息传来,消息称Galaxy S5 mini 预计于7 月中旬登陆全球市场。据了解,7 月中旬也恰好是去年Galaxy S4 mini 的推出时间。与Galaxy S4 mini 的中端行为不用,Galaxy S5 mini 配置虽然也有缩水,但不严重,而且还具备旗舰机型的部分功能,比如心率传感器、指纹扫描功能和IP67 级防尘防水功能。

Galaxy S5 Mini 将拥有一块4.5 英寸屏幕,分辨率从1080p 甚至是Galaxy S5  LTE-A 的QHD 降低至现在的720p 分辨率;处理器方面采用三星1.4GHz Exynos 3470 处理器,搭配1.5GB RAM,摄像头像素800 万,前摄像头210 万像素。

网络连接方面,Galaxy S5 mini 支持LTE、Wi-Fi 802.11n、Bluetooth 4.0 LE、IR Blaster、NFC 和GPS。软件方面,该手机预装安卓4.4 Kitkat 系统,搭配TouchWiz UX ,拥有超级省电模式、私人模式以及儿童模式等多种三星定制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