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OS 7.1.2发布:修复BUG 未封杀越狱漏洞|iOS

2014-07-01 11:29:13  来源: 手机 

iOS 7.1.2更新

凤凰数码讯 7月1日消息,时隔iOS 7.1.1发布两个月后,品过悄无声息的推送了7.1.2版本更新,主要针对某些BUG的修复,同时证实该版本并未封杀越狱漏洞。

根据苹果公布的消息,iOS 7.1.2系统主要修复条码扫描仪以及第三方附件的数据传输问题,同时对邮件附件的数据保护等级进行提升,此外iBeacon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

上周,国内越狱团队发布了iOS 7.1-7.1.x的越狱工具,而在iOS 7.1.2的更新中,苹果并未对此漏洞进行修复,有网友已经成功将iOS 7.1.2的iPhone 5s越狱。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