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想首款中端WP手机将发布 售420美元|微软|处理器

2014-07-01 11:29:19  来源: 手机 

据国外媒体消息,目前联想正在全力研发首部搭载Windows Phone的智能手机。而这一消息则来自AdDuplex官方推特,该条推特称消费者将会很快看到联想、Longcheer、JSR、Micromax、天语、Prestigio、BLU以及诺基亚等多款手机品牌推出旗下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或售2611元联想首款WP手机将很快发布(图片引自cnbeta)

或售2611元联想首款WP手机将很快发布(图片引自cnbeta)

虽然AdDuplex并未透露这部联想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的具体参数,不过随着这一消息流出,网上爆出了联想首款Windows Phone机型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该机将主打中端市场,屏幕尺寸将会保持在4.5英寸到5英寸之间的主流级别。而在处理器方面,该机应该会采用高通骁龙400或者600系列。在售价方面则是420美元(约合人民币2611元)左右。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