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iOS 8 Beta 3发布日期或推迟至7月8日|苹果|手机

2014-07-01 11:29:44  来源: 手机 

本月苹果在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OS 8操作系统,前所未有的开放性态度也获得了不少外界的关注。不过近日有消息显示,苹果最新的iOS 8 Beta 3版本系统或将推迟更新。

iOS 8

事实上,在本次WWDC正式推出的两周后,我们已经收到了iOS 8 Beta 2的更新。除了对细节的调整,此前的beta 2版本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譬如来电归属地显示、单独的应用通知设定等等,所以我们对于Beta 3版本的调整同样有所期待。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iOS 8 Beta 3的发布时间将会推迟到7月8日左右,而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此次iOS 8 Beta 3的发布时间距离上文提到的Beta 2版本正相隔了将近一周时间,目前尚不可知此次更新带来了什么新特性。

▲历届Beta版的发布规律汇总

历届Beta版的发布规律汇总

回顾此前的版本,留给人印象最深的一个关键词应该就是“开放”了。www.WIngwIT.cOm据目前的Beta 2版本来看,苹果首先是开放了第三方的输入法、同时新版SDK对API的大量开放,锁频界面也会增加相应的插件,Touch-ID会与第三方应用的账号通用。由此来讲,网友吐槽年的“输入法不给力”基本算是彻底解决了,而这一年被提及多次的“Touch-ID功能的多样化”也得到了回应。

另外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iOS 8的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一同登场的还有两款大屏iPhone手机,分别为4.7英寸版本和5.5英寸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