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天语发布电信4G新机:骁龙400+5吋屏幕|4G|天语

2014-07-01 11:29:57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6月27日消息,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于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期间天语发布了旗下新款电信4G机型Touch 3e,该机采用入门级配置。

Touch 3e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采用一块5英寸854×480像素TFT液晶显示屏,内置1GB+4GB内存组合,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电池容量为2200mAh。

天语Touch 3e采用圆角矩形造型,机背塑料外壳采用类肤材质表面处理,周围采用弧度处理,以提升握持手感。

Touch 3e搭载的系统基于Android 4.4定制,采用简洁的系统界面设计,虽然配置入门,但操作非常流畅。

在网络制式方面,Touch 3e不仅支持电信4G、3G网络,还支持联通3G、2G和移动2G,网络覆盖全面。目前该机的价格尚未公布,其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