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随HTC之后 Moto系列秋季升级Android L|摩托罗拉|处理器

2014-07-01 11:30:1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摩托罗拉德国官方昨日宣布,其两款智能机Moto G和Moto X都将获得最新系统Android L更新。其在Facebook上发布状态表示两款手机将在今年秋季获得升级。

Moto X/Moto G秋季升级Android L

Moto X/Moto G秋季升级Android L

Moto X和Moto G分别是摩托罗拉面向高端和低端市场的机型。目前还不清楚另一款手机Moto E是否会获得新系统更新。该机搭载了骁龙200处理器,拥有1GB运行内存。

谷歌发布Android L操作系统

谷歌发布Android L操作系统

昨日HTC已表示其产品HTC One (M8)和HTC One (M7)在一个半月之内会获得新系统更新,并想要通过此方式重振手机的销量。而在此之前,谷歌旗下的Nexus系列智能手机将会最先获得更新。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