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想副总裁张晖:联想或推海思处理器手机|张晖|海思

2014-07-01 11:30:15  来源: 手机 

联想副总裁张晖

凤凰数码讯 6月26日消息,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于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会展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张晖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张晖就联想4G手机的战略规划、手机品牌战略等问题发表了看法。他透露,联想将于今年7月成立互联网业务部门,推出独立的互联网手机产品线。

7~9月将推“一大波”4G手机

张晖表示,联想做4G手机的前提条件在于硬件条件能够满足4G用户的体验需求,在这方面,联想正在完善自带的“乐商店”应用商店,以保证用户获得更好的4G应用体验。目前,联想已经准备好多款新机,将在7~9月之间集中发布,这其中4G手机占到一半。

对于3G手机,张晖认为,即使运营商逐步减少对3G用户的补贴,也不代表手机厂商需要开始清除3G手机的库存。相反,目前经济欠发达地区很多用户还在使用2G,3G产品在这部分市场上的需求依然强劲。联想将继续针对这部分市场推出3G产品。

张晖称,在电信手机方面,联想本年度的目标销量是1000万台,这其中4G机型占比将不低于20%。WWw.wiNGWit.coM

将推出互联网手机产品

张晖称,目前国内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试水互联网销售模式,他们的成果有喜有忧。而联想也将在今年7月成立中国电商互联网业务,形成自己的一套互联网运营模式。此前联想已经在IT平台、粉丝营销、物流商务和电商交流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以保证互联网业务的顺利展开。

张晖表示,互联网手机产品线将是一独立的,只会生产互联网手机产品。

张晖表示,目前穿戴产品也被列在了联想的规划之列,对应的产品将会推出,不过推出的产品不一定是像Moto 360一样的高端定位。

不排除内置海思处理器可能性

对于记者所问到的海思芯片开放问题,张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海思产品真的实现技术开放,那么在权衡芯片产品技术、性价比、发展空间的前提下,不排除为自家手机置入海思处理器的可能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