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全球份额仅剩27% 被三星、联想等瓜分|平板|三星

2014-08-02 10:11:29  来源: 平板 

近期,Statista公司根据IDC数据汇总制作了一张2012-2014各平板厂商的市场占比图,根据图片显示,iPad在2012年全球市场占比达到60%,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但目前仅剩27%。而引起这一变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平板市场在这两年时间内遭到三星、联想以及其他厂商的瓜分,使得iPad在全球市场份额大幅度下滑。

iPad全球市场占比仅剩26.9%(图片来自cnBeta)

iPad全球市场占比仅剩26.9%(图片来自cnBeta)

全球平板季度市场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截止目前为止,三星与苹果之间的差距日渐缩小。除此之外,代加工厂的平板在全球市场占比逐渐增大,发展迅猛。接下来,或许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平板领域,来瓜分市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8/26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