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Z3或9月亮相IFA 2014 配2K屏幕|索尼|Xperia

2014-07-01 11:30:20  来源: 手机 

 最近,有关于索尼新旗舰Xperia Z3的消息曝光不少。据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了TUV认证信息资料中,这似乎是在向我们发出一个信号,Xperia Z3或将选择在下半年推出。

消息显示,TUV认证信息资料出现了一款有关索尼新产品的型号,PM-080x-BV系列。据了解,该系列共7个版本,其中曝光了4个设备号PM-0800-BV(D6603)、PM-0801-BV(D6616)、PM-0804-BV(D6643)等。

在配置方面,有消息成,索尼Xperia Z3将依旧保持5.2英寸的显示屏幕,不过在屏幕分辨率方面可能升级至2560*1440(2K级别),核心处理器方面则是搭载了高通805处理器,搭配3GB手机运行内存(RAM)。

如果传闻之后被索尼证实的话,那么Xperia Z3将有极大可能亮相于下半年的IFA 2014,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