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第二季度净利润7560万美元 扭亏为盈|HTC|净利润

2014-07-05 17:41:06  来源: 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HTC周四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在新旗舰和中端手机的发售、成本削减以及资产出售的推动下,HTC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560万美元,同比增长80%。

HTC第二季度净利润7560万美元扭亏为盈(图片来自互联网)

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HTC净利润为新台币22.6亿元(约合7560万美元),同比增长80%,好于上一季度的新台币18.8亿美元的净亏损。汤森路透调查的1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HTC第二季净利润为新台币20.9亿美元。

HTC第二季营收为新台币650.6亿元,处于公司指导性预期新台币650亿元至新台币700亿元区间的下限;营业利润为新台币24.3亿元,是连续三个营业亏损季度以来的首次营业盈利。

HTC CFO张嘉林在今年5月份表示,HTC已经着手解决供应链问题,并在新兴市场推出了低价智能机,将部分生产外包以削减成本。HTC上个季度还出售了所持一家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的股份,税前收益大约在200万美元。

不过,分析师认为HTC第二季度业绩并不代表该公司会很快复苏。随着三星和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下一代智能机,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分析师王万里(Wanli Wang,音译)认为,HTC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营收将下滑至新台币450亿元。wwW.wiNgwIt.COM“对于消费者来说,Android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同质化,市场存在周期最多2个月至3个月。我并未看到推动HTC业绩在今年下半年增长的明显催化剂。”他说。

高盛周四也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我们相信,第二季度将连续第三年成为HTC最高业绩季度。”(编译/箫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