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售价约4326元 Lumia 930今日香港发布|香港|微软

2014-07-05 17:41:2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Window Phone 8.1新旗舰Lumia 930终于进军香港。据香港媒体RingHK.com报道,今日微软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Lumia 930,官方售价为5398港币(约合人民币4326元),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

Lumia 930今日于香港发布

Lumia 930今日于香港发布

Lumia 930采用铝合金架构,配置5英寸Full HD SuperAMOLED屏幕,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并配备了2420mAh锂电池。

发布会上,微软邀请香港著名女歌手官恩娜担当嘉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umia 930采用了2000万像素蔡司光学防抖摄像头,并支持Dobly 5.1音效。

Lumia 930今日于香港发布

Lumia 930今日于香港发布

微软表示,香港地区9月30日之前入手Lumia 930的用户可享受3个月免费的Spotify Premium服务。www.wInGwIt.coM等不及国行的用户不妨先选择一款港版Lumia 930尝尝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