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通版小米4获入网许可 1999元下周开抢|小米|手机

2014-07-26 14:27:52  来源: 手机 

小米4手机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这款新机的联通版本日前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手机型号为2014215,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即将于下周二(7月29日)正式开卖,至于16GB版本的售价为1999元。

由于小米4手机将于下周二开卖已经是尽人皆知的事情,所以该机的联通版本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拿到入网许可证并不让人惊奇。不过,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仅支持GSM/WCDMA网络,但会提供红、橙、黄、绿、青、蓝、紫、黑、白、银等多达十种颜色可选,可以说是充分体现了该机针对年轻人群的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小米4三大版本都配的是骁龙801处理器,但在具体的型号和支持网络制式方面却存在差异。其中,联通版本配备的是MSM8274AC处理器,电信版本则为MSM8674AC都在硬件上不支持LTE 4G网络,所以不能指望在将来升级4G网络功能。而移动版本则由于配备的是MSM8974AC处理器,所以支持LTE 4G网络。

▲或改名为MIUI 6

▲或改名为MIUI 6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次将开卖的联通版小米4手机暂时搭载的是MIUI V5系统界面,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额消息称,即将于八月十六日发布的MIUI V6的叫法将会更名为MIUI 6,主要原因在于从这个版本开始,MIUI系统界面的应用将不再局限于手机和平板,而是会渗透到智能家居设备。WwW.WiNgwit.CoM包括小米路由器,电视等等也只是个开始而已,所以专门为该版本举办发布会也可见小米对MIUI的重视。

除此之外,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MIUI 6的小米3(W/C)与小米米4(高通版)是相同的ROM包,而过去移动版小米3则是单独的英伟达ROM包,目前都已经是待发布状态。

▲7月29日开卖

▲7月29日开卖

作为小米旗下的第四代智能手机,小米4手机采用了不锈钢金属边框设计,并提供了极佳的握感,配备5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S触控屏,内置2.5GHz骁龙801处理器,拥有3GB大内存和16GB/64GB的存储容量,装载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主镜头,并且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还提供了,3080mAh电池。

而根据小米官方的安排,联通版小米4手机将于7月29日首次开放购买,但仅有白色16GB版本可选,售价仍为1999元,然后在八月份会开始发售电信版,至于支持TD-LTE网络的移动4G版本则会在九月份开卖,同时小米还承诺两月内供货100万台,以便给人造成饥饿营销的印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