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3再次曝光 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索尼|主频

2014-07-26 14:27:51  来源: 手机 

从去年开始,索尼就开始走上了一年两旗舰的发售策略。而在今年上半年送走索尼Xperia Z2之后,下半年则会迎来索尼Xperia Z3的发布。而眼看8月将至,我们则接触到了更多这款新机的消息。

该消息由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据称索尼Xperia Z3 D6653采用一块5.15寸的屏幕,比Xperia Z2(5.2寸)略小一些,分辨率也不是众所期待的2K屏,而是1080p。至于材质是否还是IPS,暂时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边框也采用了弧线处理

▲边框也采用了弧线处理

其他方面,Xperia Z3还将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4GHz,配备3GB内存以及16GB存储,支持SD扩存,提供200万像素前摄像头以及207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内置Android 4.4系统。

▲边角更圆润

▲边角更圆润

除了硬件部分的细节调整,有消息称Xperia Z3外观相比此前有了一定的调整。Www.WingWit.CoM从之前曝光谍照看到,Xperia Z3金属侧边更为圆润。但是主要的玻璃+金属的一贯逻辑依然没有改变,这点不少用户不用担心。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发售时间,但是从以往的规律来看,该机的发布时间应该会是在9月和10月之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