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神秘新机现身工信部 配4G运行内存|主频|新机

2014-07-26 14:27:56  来源: 手机 

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一向是国内智能手机上市的“风向标”,在这上面出现的机型一般来说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了。然而最近一款代号为H60-L02的华为新机出现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RAM竟然高达4GB!我们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

华为

华为"惊世神机"现身工信部(图片来自工信部)

华为华为

华为"惊世神机"现身工信部(图片来自工信部)

虽然外观照片拍得依旧很“工信部”,但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H60-L02在外观设计上与不久前发布的华为荣耀6很接近。WWW.wInGwiT.cOM而在参数表上,它更是配备了空前的4GB RAM,如果参数属实,这将是全球首款搭载4GB RAM的智能手机。

华为

华为"惊世神机"现身工信部(图片来自cnbeta)

而在其它参数上面,华为H60-L02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机身厚度7.62mm,网络方面支持TD-LTE、WCDMA和GSM。主频为1.7GHz,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ROM大小为16GB,最高支持32GB的拓展存储。

华为

华为"惊世神机"现身工信部(图片来自cnbeta)

这样的参数相信可能连广大花粉都难以相信,毕竟终于敢和小米叫板“不服跑个分”的华为荣耀6刚发布没多久,就又传出这样一款配置逆天的机型。我们且看小米手机4、安兔兔和雷军如何应对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