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欧版三星S5获得固件更新 效能提升|三星|手机

2014-07-26 14:27:57  来源: 手机 

最近有消息称,欧洲上市的无锁版三星GALAXYS5(型号SM-G900F)获得了一次版本更新的机会,升级后,手机的效能有了一定的提升,我们来看看详情吧。

欧版三星S5获得固件更新

欧版三星S5获得固件更新

升级之后最新的固件版本号变为XXU1ANG2,除了升级性能以外,内核和基带也有新变化。这也是三星第二次对三星GALAXY S5进行固件升级了,在今年4月其上市刚刚一周的时候三星就曾对其进行过一次升级,而后又进行过一次BUG的修复。可以认为这次最新的更新是为了使三星GALAXY S5在与LG G3这样的旗舰机型竞争中不落下风。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更新何时会推送到中国大陆地区,不过用户可以点击设置-关于手机-软件更新看看是否有更新包推送过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