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刺激美运营商收获大量新进合约用户|合约用户|iPhone

2014-08-02 10:10:34  来源: 手机 

T-Mobile 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杰尔

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 USA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14 年第二季度财报,其收入达到72 亿美元,净利润3.91 亿美元。作为最后一家出售iPhone 的美国大型运营商,T-Mobile 在上一季度收获了150 万名新进合约用户,这一数字超过其它三家大型运营商(AT&T、Verizon和Sprint)。

尽管目前平板电脑的市场扩张非常迅速,但是智能手机仍然占据着绝大多数T-Mobile 硬件销量比例。上一季度,T-Mobile 一共卖出了620 万台智能手机。T-Mobile 是美国四大运营商当中iPhone 用户最少的一家,然而该公司对于未来始终充满信心。T-Mobile 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表示,iPhone 仍然会是未来增加合约用户潜力最大的设备。

莱杰尔还不忘开玩笑,他在财报会议上对投资者的提问表示:你们别想从我这里打听到iPhone 6 的消息。wWw.wINgwiT.cOM继T-Mobile USA 之后,美国其它的大型运营商也将会在短时间内公布季度财报,届时我们或许可以了解到iPhone 在各大运营商当中的销量占比。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6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